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危險!國外工作十多年 男稱「聽覺敏感」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5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5 18:30

持續追蹤一名鬧事的男子,一個人住在新店隔間套房,自稱在加拿大工作十多年對台灣捷運不熟,當天他從新店七張捷運站上車要到台電大樓站逛逛,但一下車就聽到車廂外的逼逼聲,由於聲音跟警報器太過相似覺得有危險,才要說可能有爆裂物,讓員警檢查!


 

低著頭出來,他是在捷運上說自己有爆裂物的林姓男子,為什麼要說自己有爆裂物?44歲的他,自稱在加拿大工作十多年,剛回來沒工作,卻對台灣捷運似乎很陌生。林姓男子一路從新店做捷運其實都很鎮定,卻聽到這樣急促聲響讓他好緊張,聲音就像一般安檢門。



可能陌生所以害怕,就像警告他有危險,所以必須通知大家要小心,只是這樣的行徑也讓乘客相對恐慌。就在門口大聲喊叫,當天林姓男子從新店家中一路走從七張捷運站上車,到台電大樓站下車後情緒突然引爆,大喊有爆裂物,而打開他的包包,發現沒電的平板電腦還有故障的手機、錢包鑰匙,沒看到任何危險物品。警方表示,男子可能情緒上有些激動,這案子還在釐清中,對於男子在公眾場合恐嚇維安,公安部分將依法移送地檢署。
 

據了解,這名林姓男子自己住在新店隔間套房,月租7千元,員警要找來親友協助都被他拒絕,甚至對自己隱私避重就輕,畢竟一句有爆裂物格外敏感,警方還要找尋可疑動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爆裂物#捷運#陌生#恐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10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