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鑽石婚八旬夫妻扭打 老太太喪命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5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苗栗縣銅鑼鄉發生一對結婚超過60年的八旬夫妻互相扭打,最後造成妻死夫受傷的人倫悲劇!這對夫妻因為插秧時間意見不同,產生口角,妻子拿出木棍毆打丈夫,老先生則是把妻子壓倒在地,沒想到患有高血壓和心臟病的妻子從此倒地不起,親友說,兩老夫妻很恩愛,今年縣政府還要頒發鑽石婚表揚,沒想到卻因為插秧時間發生爭執,親友都不敢相信。

80歲的邱老太太被送醫急救,她疑似和先生發生扭打,倒地不醒,經過搶救,還是回天乏術。家屬:「老人家她本身…又緊張,加高血壓,就這樣了。」

家人說,邱姓夫妻結婚已經超過60年,苗栗縣政府,今年本來還要表揚這對已經是「鑽石婚」的老夫老妻,沒想到兩人發生嚴重扭打後,老太太意外過世,親友非常低調。家屬:「沒事啦!沒事啦!沒有這麼大的事情啦!」

他是死者的丈夫邱老先生,已經83歲,他向警方表示,上午和妻子發生口角,妻子拿出木棍打傷他的額頭,一氣之下,他也把老婆壓倒在地,沒想到老伴從此倒地不醒。警方:「死者她本身就有心律調節的問題,她有裝調節器,是不是因為她自己有嚇到。」

警方表示,死者沒有明顯外傷,懷疑老婦人的直接死因可能和心臟病以及高血壓有關。至於兩位老人家為什麼發生口角,親友說,主要是因為雙方搞不定插秧日期。

警方:「什麼時候插秧,(死者)很堅持,那嫌疑犯說,因為最近大家都忙於…,其他工人忙於插秧,時間沒有辦法配合。」

結婚超過60年,鑽石婚的兩老夫妻,發生如此人倫悲劇,親友都無法相信,邱家現在除了籌辦老太太後事,邱老先生也被依殺人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46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