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婦人頭部傷陳屍路邊 竟是員警眷屬


發佈時間:2017/12/31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31 14:21

台東鹿野30日深夜,距離派出所不到500公尺的道路旁,有一名婦人被發現陳屍在路旁,頭部有明顯外傷,當場死亡。警方以車禍案件偵辦,但現場沒有撞擊以及煞車痕跡,加上全身只有頭部有傷,而且死者還是鹿野派出所副所長的妻子,疑點重重!


 

昏暗山路正中央躺著一具女屍,員警圍起警用帳篷、四周都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看傷勢要釐清婦人死因,發現手部附近有腦漿,實在太離奇,除了頭部凹陷、腦漿溢出,婦人身上沒有任何血漬,更沒有外傷。

關山分局組長張淵瑜還原當時情況,當時發現有一名女子在現場,雖然緊急派救護車急救,但還是死亡。就在30日深夜10點40分左右,一名駕駛行經台東鹿野福佑路,發現女子倒在路中央、正面朝下,原先以為是路倒,但一翻面卻發現女子腦漿溢出。


 

救護人員說婦人身上沒有其他外傷,看起來就像是路倒,但仔細檢查發現頭部傷口已經變形了,而且傷口相當深。死者是46歲的婦人,更離奇的是,她還是鹿野派出所副所長妻子,當時婦人身亡的地方就距離丈夫工作的派出所不到500公尺,走路路程也只要7到10分鐘,但是副所長當天晚上並沒有值班。

再加上深夜時分,這段路路過的人車本來就少,婦人又是往山上方向趴臥,可疑的是這條路並不是婦人往初鹿回家的路程,若是沿著路邊走,那又怎麼會倒在馬路中央?

現場馬路中央留著一灘血跡,原先懷疑婦人可能遭車輛撞擊,但救護人員私下透露,如果是車禍撞擊身亡,頭髮都會染血、還會有其他撞擊傷勢,但婦人並沒有,所以不排除婦人遭人從後重擊頭部才會身亡。整起命案疑點重重,是車禍、還是命案,警方刻意低調,附近民眾也感到相當震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屍體#外傷#眷屬#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575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