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情人!結交新歡 女子縱火燒枕邊人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1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屏東萬巒佳佐村今天凌晨傳出火警,消防隊員在清理火場時,發現一名75多歲的男子陳屍火場,鑑識人員從房子的大門反鎖,懷疑是刻意謀殺,事發後死者的同居女友承認,這把火是她放的,是因為死者不滿她另結新歡,不斷和她爭吵,於是趁著男子熟睡時,放火燒死枕邊人。

工寮鐵皮屋被燒的焦黑,拾荒撿來報紙的堆放地點就是起火點,消防隊員原本以為是單純空屋火警,沒想到在鐵皮屋內的床上,發現一具男性焦屍。內埔分局偵查隊長鍾淼清:「火勢撲滅之後,發現男屍,現場查獲嫌疑人,她承認兩人因為感情問題,發生口角。」

誰這麼狠心下手殺人?動手的竟然是死者的女朋友,原來兩個人平常都靠著拾荒維生,疑似是因為56歲婦人另結新歡,跟75歲男朋友大吵,沒想到一氣之下,點燃報紙想燒死枕邊人。鍾淼清:「用打火機燒報紙,女的講說她沒有反鎖門,是男的逃離不及才被燒死。」

縱火的婦人指稱,男朋友來不及跑才命喪火窟,不過從鐵皮屋的大門慘遭反鎖,警方懷疑,婦人蓄意殺人,縱火婦人當場被逮捕,這場黃昏之戀,1死1落網,悲劇收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373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