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車遊雪霸導航卡「懸崖」 見警救淚泛眶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4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4 14:40

新北市一名大學生獨自開車到雪霸國家公園玩,23日晚間下山抄捷徑,沒想到卻越走越偏、路還愈來愈小條,最後開進別人的菜園,整台車被芒草纏住,而且旁邊還是懸崖,嚇得他不敢亂動,趕緊報警。因為山路複雜,員警花了3個多小時摸黑搜救,直到凌晨才在荒廢的產業道路上找到他。


 

員警往斜坡走,附近全是雜草叢生,但他們接獲有名男子開車在山上迷路已經將近3個小時。受困男子表示當下沒有發現不對勁,是依照GPS指示一直走,員警直說這種路用判斷的也知道不能走,果然最後整台車幾乎被芒草纏住,旁邊又是懸崖,駕駛連動都不敢動!

事情發生在新竹五峰,當時一名22歲張姓男子從新北市開車到雪霸國家公園玩,22日晚間下山有路不好好走,中途穿越捷徑,結果路卻是愈開愈偏、還愈開愈小。

因為新竹五峰山路太複雜,地勢錯綜到男子自己都納悶怎麼被找到的,光是原本路線就蜿蜒,男子還自作聰明鑽進小巷、開上荒廢產業道路,甚至自己緊張亂開,直接闖進別人菜園,而五峰山區派出所接到通報後,直接派出4個所的所長出動尋找,花了3個多小時才找到男子。
 

五峰分駐所長林殷毅指出,張姓男子神情緊張,無法再駕駛開車,只好由警察代為駕駛開至道路。事後男子對自己的魯莽行徑感到很後悔,幸好這回成功被警方找到,但不熟悉路況千萬別亂鑽,就怕發生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雪霸#捷徑#懸崖#產業道路#迷路#GP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76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