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天也開打!速食店前爆衝突 3煞球棒圍毆

記者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1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1 18:50

新北市這名黃姓男子因為欠了朋友22萬元的修車費,佯稱要還錢,雙方約在新莊一家速食店門口,等到被害人一出現,立刻遭三名惡煞持球棒痛毆,有民眾好心上前勸架也遭波及,頭破血流,警方調查疑似主嫌根本不想還錢,才會刻意設局恐嚇。


 

新北市新莊20日下午1點多發生圍毆事件,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手持球棒,不分青紅皂白就朝對方臉部打了過去,被打的灰衣男不甘示弱,用力反踹回擊,三人一路拉拉扯扯,從人行道一路打到大馬路上。員警趕到將動手打人的嫌犯壓制在地,一旁同夥還態度囂張,喊冤說自己沒有打人。

由於該地點就在中平路上的一家速食店,人來人往相當熱鬧,附近也有兩所學校,附近民眾趕緊報警。帶頭的黃姓主嫌和34歲的林姓被害人原本是朋友,今年6月發生口角,砸毀對方轎車,這個月原本說好以22萬元和解,但他根本沒有要還錢,把人約在人潮眾多的地點,拿著預藏的球棒毆人。誇張的是連一旁勸架的陳姓民眾都不放過,嘴角、後腦勺被打到流血,所幸送醫急救後沒有大礙。這回疑似不滿賠償金太貴,光天化日相約談判,欠錢的反拿棍棒打人,被員警壓制在地狼狽落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修車費#圍毆#打架#勸架#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522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