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誤診 痔瘡殺手「洪麗妃」賠108萬

記者 蔡沛玲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6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痔瘡女名醫洪麗妃,3年多前遭病患告上法院涉及醫療疏失,讓這名男子自稱差點因敗血性休克死亡,原本120公斤,爆瘦了40公斤。

最近台北地院目前開庭,洪麗妃同意賠償108萬,男子撤銷告訴;事發至今,洪麗妃很低調,只透過診所發言,強調很無奈,不堪官司纏訟多時,疲於奔波,最後決定花錢消災。

痔瘡名醫洪麗妃(2006.12.06):「你的肩膀肌肉比較僵硬,最近很疲勞喔。」

強調親切與誠懇,更重視醫德,她是人稱「痔瘡殺手」的洪麗妃,不過,幾年前被病患控訴遭誤診,告上法院。

張姓男子4年前,還是這樣福福泰泰,120公斤的模樣,不過,因為肛門化膿,求診洪麗妃,夫妻倆懷疑被誤診為痔瘡,開刀引發感染,讓他差點送命,也爆瘦40公斤;官司纏訟了3年多,最後是洪麗妃願意賠償108萬,才讓張先生撤回告訴。

洪麗妃中醫診所執行長陳斯鴻:「只有花錢消災了事啊,醫懲會也公佈,她確實沒有醫療過失啊,硬被檢察官起訴,你想,真的很無奈。」

洪麗妃今年54歲,和老公陳宜華都是中醫師,一個負責女病患、一個負責男病人,以醫痔瘡為主;跟一般診所最大的不同,利用隨處可見的傳統公車站牌強打廣告,加深民眾印象。

現在,洪麗妃更多元化經營,除了痔瘡專科,也擴及到減肥和豐胸,還有許多來美日病患慕名求醫。官方網站上,寫著30年的經驗,值得的您的信賴;只是,行醫生30年的她,也是第一次遇到了醫療糾紛,心情大受影響,儘管官司已經落幕,她還是暫時先休息,把門診交給夫婿來打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療疏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64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