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廠大火!塑膠粒子助燃 廠房燃燒頻爆炸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7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7 08:48

台中烏日創元精密工廠16日晚間發生大火,由於廠房內堆放大批易燃塑膠粒子,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而現場強風不斷也增加搶救困難,240坪的廠房陷入火海,還陸續傳出爆炸聲響。


 

創元精密工廠廠區16日晚間9點20分陷入火海,消防人員趕抵現場,趕緊拉水線灌救,現場還吹著陣陣強風不斷助長火勢,增加救援困難。這間廠房是間電子精密工廠,專門生產工業電腦控制工具機,裏頭堆放了大量易燃的塑膠粒子,火勢更是一發不可收拾。燃燒面積240坪,整個廠區有1/3付之一炬。

台中消防第三大隊副隊長游易霖表示,由於火警現場堆放大量易燃物,讓火勢迅速延燒,消防隊還在前往火場的途中,就已經先看到火光照亮夜空。總共是出動了18車、48人進行灌救,在1個半小時之內將火勢控制下來,所幸沒有人受困、也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不過大火造成的損失恐怕不小,詳細的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工廠#大火#創元#火災#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315

0.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