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年沒見面...定「週日重聚」丈夫成焦屍 移工妻哭癱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5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5 16:38
圖/TVBS
圖/TVBS

桃園蘆竹1間生產汽車隔熱紙的工廠14日凌晨發生火警,火勢持續延燒4小時,共6人命喪火窟。其中31歲的罹難者馮重俊,一家6人從越南遠渡重洋到台灣打拼,原本打算於17日和3年多沒見的妻子重聚,不料還沒見面就已天人永隔,讓馮妻獲知消息後悲慟不已、當場哭癱。

位於桃園市蘆竹鄉大有街的矽卡有限公司,於14日凌晨2時許發生大火,由於工廠主要從事汽車隔熱紙、安全防爆膜、抗刮膜等產品生產,因此廠內有許多易燃物,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出42車、99人前往搶救,但因火勢實在太猛烈,直到4小時後才終於控制住。

 

火警發生時,共有11名移工在工廠2樓的員工宿舍,其中5人在第一時間僥倖逃生,送醫後並無大礙,但另外6人包括陳文廌(20歲)、阮重義(21歲)、裴英忠(22歲)、陳紅水(24歲)、黃庭預(25歲)和馮重俊(31歲)卻受困在溫度達攝氏300度的火場,最後不幸被燒成焦屍。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其中31歲的死者馮重俊一家就有6人都在台灣打拼,包括弟弟、妹妹、小舅子、小舅子女友,以及13日才抵達台灣的妻子;不幸的是,馮男和老婆已經3年多沒見,原打算於本月17日重聚,如今還沒見到面就天人永隔,讓馮妻簡直無法置信,當場哭癱在友人懷裡,畫面令人鼻酸。
 

另外,桃園市政府勞動檢查處表示,因為移工當時在宿舍內休息,若要符合職業災害補償給付標準恐怕「有難度」,但市府仍舊會在合法範圍內,協助爭取最大的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籍移工#火警#汽車隔熱紙#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1024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