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吵架母攜2稚子燒炭 3人昏迷命危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志忠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4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09:19

彰化一名婦人因為和先生吵架,小女兒又常生病,心力交瘁下竟然帶著5歲兒子和4歲女兒在房間燒炭輕生,由於先生正在睡覺所以沒有發現,直到鄰居和幼稚園老師找上門才發現不對勁,母子3人陷入昏迷生命垂危。


 

年僅5歲和4歲的小兄妹被送上救護車,救護人員緊急進行搶救但小兄妹還是沒反應,因為楊姓婦人帶著小兄妹燒炭輕生,母子3人都失去意識陷入昏迷,當時先生正在睡覺才沒有發現,直到幼稚園老師因為聯絡不到家長,請鄰居幫忙按門鈴才發現憾事。二林消防分隊隊員王千趕到時看見婦人倒臥在床上,現場疑似有燒炭的物品。

楊姓婦人的臉書上幾乎都是孩子照片還有先生和孩子慶祝生日的影片,看的出來很疼愛孩子,先生平時上大夜班,婦人則當全職媽媽,沒想到疑似夫妻吵架,小女兒又常生病,讓婦人覺得心力交瘁,透露想輕生的念頭。

沒想到13日上午8點半幼稚園老師發現小兄妹沒有到學校也未請假,聯絡一整天都找不到家長,下午4點才發現楊姓婦人竟然帶著孩子在家燒炭輕生,發現時雖緊急送醫,但母子3人都因為一氧化碳中毒意識不清,有生命危險,楊姓婦人昏迷指數9、2名小孩昏迷指數4,醫生擔心對腦部造成傷害,現在母子3人都尚未脫離險境。
 

(珍惜生命請撥19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燒炭#輕生#母子#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925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