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婦開車墜50米山谷 懷孕7月男嬰早產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3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3 18:01

南投仁愛消防分隊12日晚間7點左右,接獲通報有一名張姓孕婦開車墜落山谷,消防隊員以及民間搜救隊總共5車、13人通通加入救援行動,孕婦母子3人連人帶車摔落50公尺深的山谷,救難隊花了1小時才成功拉出快失溫的孕婦、小朋友;孕婦預產期還有2個月受到驚嚇撞擊,今天早產媽媽昏迷送醫急救。


 

搜救人員抵達現場,張姓孕婦出事地點是在50公尺山的山谷裡,搜救人員趕緊拿繩索展開救援。不只山谷深,坡度將近70度相當陡峭,救難人員小心翼翼行動,總算找到翻覆的吉普車,發現有7個月身孕的張姓孕婦。

3、4名搜救隊員連抬帶拉,才把張姓孕婦從駕駛座救出,再利用繩索垂降吊掛長背板,把孕婦送上救護車送醫治療,當時車上還有孕婦2歲大的兒子,自行脫困爬到車外。南投縣仁愛消防分隊隊員楊勝傑表示,車輛墜落深度大約50公尺深、坡度有達70度左右,搜救隊員立即架設繩索下切救援,孕婦當下表示肚子並沒有疼痛、頸部也沒有受傷,而事發地點都是崎嶇的路面,一般車輛不好抵達。

根據了解,張姓孕婦12日傍晚5點多開車要去接小孩放學,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天色昏暗,不小心連人帶車翻落山谷,到了晚上7點多她的先生都沒看到人,才發現妻兒出意外,趕緊打電話報警求救。不過這起車禍發生隔天造成張姓孕婦腹中男嬰早產,目前正在醫院住院觀察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孕婦#墜落#山谷#早產#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585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