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顧閃燈往前衝!十字路口小黃撞小黃 1人傷

記者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3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3 08:52

路口閃燈,切記放慢車速,不要以為沒有紅綠燈就往前衝。高雄凌晨就因為這樣發生了計程車撞計程車的意外。一邊閃黃燈,一邊閃紅燈,兩位直行駕駛都指責對方車速太快。不過按照路權,可能閃紅燈這方責任要大一些。


 

十字路口兩輛小黃緊緊黏一塊兒,只是你儂我儂卻呈現出一個慘字,因為當中一輛右側鋼板輪胎都變形,至於另一輛車頭幾乎沒有完好處,裡頭爆開的安全氣囊都是運將的血。

救護人員在送醫前先幫駕駛包紮一下,吳姓駕駛坐在擔架上說當時他慢慢開,另一輛車一下子衝進來他沒看到;一講到車禍發生原因瞬間激動起來,連救護車門關了還想繼續說,原來他載兩名乘客從高鐵站出來走曾子路,但行經政德路口時和另一輛小黃相撞。

而另一位駕駛卻冷靜的表示,他開在慢車道對方有三台車開過來時速度很快,當時車數只有10以下,但是還沒看到第二台車的時候就已經撞上來了,兩名駕駛都說自己沒錯是對方車速太快;原來高雄不少十字路口跨凌晨就改為閃燈,當時曾子路閃紅燈、政德路閃黃燈,照道理兩方都得放慢車速。
 

不過兩燈相比,似乎閃黃燈路權大一些,但無論如何十字路口慢一些、小心一些,否則像這樣一撞,人受傷之外兩輛生財工具也勢必都得進廠大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計程車#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1148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