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連續兩天 女子持美工刀闖校割傷2童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2 19:10

台南善化一名20歲女子,竟然連著2天持美工刀闖進校園割傷學童!11日時她先跑到南科幼兒園,躲在廁所內割傷一名4歲女童的左手臂,被逮後交保;沒想到今天上午,她又闖入新市國小以同樣的手法犯案,拿刀子劃傷一名7歲男童,校方報警將她制伏,現在已經被強制送醫,並依傷害罪送辦。


 

一大清早,女子背著背包右手拿著提袋,趁著學生都還沒上學時,她從校門縫隙闖進校園守候,手持美工刀的她,等到一名1年級的7歲男童一到,就持美工刀將行兇。傷者同學家長說,嫌犯恐怕很早就在學校裡,有小朋友早到就被她劃傷。

男童左手被劃了2刀,掌心掌背都有擦傷,所幸傷勢還算輕微。他嚇得哇哇大哭,同學報告老師,隨後才在校園內發現傷人的20歲女子,立即報警逮人。但早在前一天的上午8點多,她就以同樣的手法,闖入南科實驗中學的附設幼兒園,躲在廁所內持美工刀割傷一名4歲女童,導致女童的左手前臂內側有4公分刀傷,送醫縫了7、8針,還好沒有大礙。傷者同學家長說,南科小學部放假只有幼兒園沒放,她躲在廁所,有一個小朋友去上廁所就被劃到手。

善化分局偵查隊長林逸新表示,嫌犯有精神障礙,所以在犯案部分無法瞭解動機為何,就連嫌犯自己也講不清楚。原來20歲的女子是身心障礙第一類患者,隨機割傷學童後,她都說對於過程完全沒有印象。
 

她在住家附近的超商上班,已經休息一個禮拜了,11日上午原本要回去上班,怎料她一早竟然持刀闖入幼兒園割傷女童,當場被逮!偵訊過後因為身心障礙交保。她的父親說,女子返家後沒有再出門,凌晨3點多還看到她在睡覺,沒想到一早醒來,竟然再度傳來她持刀劃傷學童的消息。

女子連著2天隨機割傷2名學童,就怕她再度無意識犯案,警方通報衛生局人員到場評估後,已經將她強制送醫治療,並依傷害罪將全案移送地檢署,報請檢察官實施預防性羈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工刀#校園#身心障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66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