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找人啊」好友同喝喜宴 酒後鬧翻揮棒毆


發佈時間:2017/12/12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2 18:50

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一段一間婚宴會館發生鬥毆事件!事情發生在10日下午4點多,有喜宴賓客結束後酒喝不夠,直接在婚宴會館一樓續攤,2人邊喝邊聊,卻意外引發口角衝突!其中一方嗆聲找來朋友助陣,7個人越吵越激烈,還拿揮鋁棒打人,最後全部送進警局。


 

穿著西裝的男子脫了外套,一走過去就推倒紅色毛衣女子,引起周遭旁人不滿。伴娘穿著禮服卡在中間要大家冷靜,但竟有人持鋁棒朝動手男子,連打3下,每一棒打中他的脖子和背部。旁邊店家立刻報警,員警立刻出動14名快打部隊到場支援,一到場卻再爆衝突。因為現場7個人酒喝多了,不僅揮拳打人,連話都說不清楚。

其中一對男女是新人的共同好友,2人續攤買了酒就坐在門口邊喝邊聊,黃姓男子突然嗆聲「不然你找朋友來」,讓女子氣不過,找來妹妹和朋友,雙方一路吵一路打。社后所副所長許書豪說,當事人表示酒後互相嬉戲,卻演變成打架。

好友開心參加喜宴,黃湯下肚卻互毆對方。雖然酒醒後在派出所道歉言和,只是喝酒鬧翻破壞感情,實在不值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宴#鬥毆#續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76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