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宴賓客大亂鬥! 衝突因這句「你撂人啊」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2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2 18:53

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一段一間婚宴會館發生鬥毆,起衝突的有三方人馬,當天是陳姓女子和黃姓男子參加朋友婚宴,他們疑似酒後有推擠嬉鬧,結果陳女覺得不舒服打了電話給妹妹找人來排解,結果另一方參加婚宴的鄭姓和陳姓男子加入勸架行列,卻又和原本衝突的雙方弄得不愉快!


 

接獲婚宴會館有人打架,員警趕到場,打人的、勸架的全都混在一起,大家都有喝酒脾氣都不小。當時在婚宴會館外頭的廣場,有第三方到這邊勸架,沒想到一名陳姓男子持鋁棒到現場助陣,雙方一言不合又打了起來,警方獲報才會出動快打部隊。

原來當天的衝突有三方,最先是參加喜宴的陳姓女子和黃姓男子參加朋友的喜宴,後來在婚宴會館前推擠嬉鬧,過程中陳姓女子覺得不舒服打了電話給妹妹,妹妹於是找來陳姓男友和另一名黃姓友人到場幫忙,結果也來參加喜宴的鄭姓和陳姓男子加入勸架的行列,卻不曉得又發生什麼事和原先起衝突的雙方推擠,眼見自己的女友被人猛力一推倒地,陳姓男子才會不斷朝著鄭姓男子追打。

附近居民說因為參加婚宴難免賓客都會喝酒,常常有人不勝酒力需要親友攙扶,打架情況比較少見,衝突當天其實新人和婚宴會館的工作人員都相當忙碌,所以也不曉得外頭發生什麼情況,事後三方都沒提告,和解收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宴#鬥毆#勸架#烙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63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