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吃黑?毒咖啡包竟有假 近70%驗不出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6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6 20:16

警方掃毒不遺餘力,根據衛福部統計數據,把嫌犯的檢體拿去檢驗,發現25萬件中只有28%有毒品K他命反應,甚至每年都往下降,雖然驗尿可能會有驗不出新興毒品的瑕疵,但認為很多人根本不知道自己沒吸毒,而且比對檢驗報告,有12%的咖啡包沒有含毒,懷疑販毒集團都在黑吃黑,賣假貨。


 

乖乖繳出來紙袋裡面的東西,又是毒品咖啡包,真的抓都抓不怕。有些被逮捕的嫌犯會乖乖承認在販賣,有些還會坦承有吸食。但把他們的檢體通通送驗後卻有驚人發現,105年送了25萬多件中,陽性率只有28%。毒品咖啡包大多是販毒集團買來後自行加工,全部只有經手的人才知道,礙於尿液檢體有瑕疵,目前只能驗6種毒品,而常常添加在咖啡包的新興毒品可能驗不出來。警方繼續反向追蹤咖啡包成分,的確在今年送驗600包裡面有12.26%的沒有任何毒品。

日前有販毒嫌犯被逮後口口聲聲說這沒有毒,但手機對話紀錄歷歷在目,還是被移送到地檢署,偏偏檢驗報告沒毒,檢察官改以詐欺起訴他。而毒咖啡包有的添加進新興毒品卡西酮,有的是K他命,或是黑心的不明物質。吸毒傷身之外,恐怕衍生更多黑吃黑的情況,以為只是單純的參與買賣,但假咖啡包合理懷疑愈來愈多,引來的恐怕不只傷身,而是更多社會問題的來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販#吸毒#咖啡包#假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996

0.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