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層樓違規隔22間雅房 二房東月租4萬賺7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6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6 10:59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一處出租公寓,5日晚間發生大火,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搶救,順利救出6男1女,但現場還是發現一具焦屍,懷疑是失聯的62歲劉姓女房客。警消初步調查,造成火警的原因是50歲的林姓房客使用電磁爐爆炸;另通知該房的吳姓屋主,他表示父親在20多年前以4萬元將4、5樓租給汪姓二房東,汪再分別隔出15間和7間雅房出租他人,平均月租5000元。

這起火燒意外發生在5日晚間,釀禍的是50歲林姓房客。他表示當時自己在煮火鍋,中途曾去上廁所,接著遇到另名房客,2人就聊了起來。不料沒多久突然聽到房內有爆炸聲,他趕緊查看才發現電磁爐燒起來,當下試圖滅火不成,加上是木造隔間,屋內又有其他易燃物,火勢才整個延燒。

 



火災發生之後,由於現場火勢猛烈,住戶連忙逃出,消獲報前往現場撲滅火勢,現場一共救出6男1女共7人。最後在5樓樓梯口發現一具焦屍,懷疑是失聯的62歲劉姓女房客。

警方查出起火點是在4樓,該棟樓的4、5樓是出租雅房,全都是木造隔間,分別是4樓15間、5樓7間,平均月租金約5000元。
 

事後警方通知吳姓屋主到案,他表示父親在20多年前,以4萬元的價格將4、5樓出租給汪姓二房東,他再將4、5樓隔間共22間雅房。警方訊後將吳姓屋主和汪姓二房東依業務過失致死和公共危險罪移送;至於煮火鍋釀災的林姓房客,則被依過失致死和公共危險罪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德路#公寓#焦屍#電磁爐#二房東#雅房#木造隔間#火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903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