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復?「人肉佔位」爆衝突 女控愛車遭刮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1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1 18:53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停車位一位難求,一名女車主日前在慶城街商圈找車位,卻看到一名男子替朋友人肉佔位,怎麼勸阻都不走,還試圖硬卡車位,僵持在現場,阻礙後方車輛,最後女車主報警,佔位的男子才離去,但吃完飯後車子卻出現30公分的新刮痕,懷疑是對方夾怨報復!

要停車,卻有人硬硬生站在擋風玻璃前,怎麼都不走,吃個飯遇到人肉佔位,,還從後頭硬要卡位,車主氣到報警,對方才悻悻然離去,但吃完飯後,白色新車一條長長刮痕,將近30公分,另一邊也是,車主氣炸,表示我吃個飯回來,就看到我車被刮花,而且明顯就是新刮痕!

 

搶車位爆糾紛又被刮車車主好生氣,19日晚上,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施小姐要吃飯找車位,突然前方男子站在車格站了10分鐘,他朋友還硬要插車位,雙方爭執不下,最後報警搶贏車位,但車子卻受損,現場是單線道,當時投訴人要停車,但前面遇上人肉佔位他卡車道,後面又有車子卡住,造成交通大堵塞。」

現場是慶城街商圈,停車費高,公立車位一位難求,只是竟遇到愛車遭刮,事後報警,卻因為監視器死角拍不到真正兇手,不了了之,只是對方人肉佔車影響交通恐怕也已經觸法,可裁罰300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停車#佔位#糾紛#刮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05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