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計畫攻堅、隨機盤查皆抓毒犯! 毒品案暴增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書賢 吳建宏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8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20:23

中部警方一天之內抓到好幾名毒犯!員警在南投魚池宮廟旁不只逮捕毒品交易嫌犯,更在宮廟內抓到女藥頭,雲林警方接獲線報,攻破由便當店偽裝的毒窟,另外台中警方則是巡邏途中,分別抓到一名吸毒開車,直接的睡在車道上的禮儀師,還有一名行車違規的壯碩毒犯,無論計畫性攻堅或隨機攔查,毒犯數量連年增加。


 

員警跟監果不其然抓到6名毒犯,外頭買賣毒品被就地壓制,但屋內販毒集團主嫌廖姓婦人卻毫不知情。

婦人嘻皮笑臉手上還拿吸食器,這是南投魚池的宮廟,總共搜出一級毒品海洛因以及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同樣是攻破毒窟,在雲林西螺3男1女吸毒犯同樣逃不過警網,聚集在西螺果菜市場旁的便當店,主嫌就是店家老闆王姓男子,以賣便當偽裝,裏頭其實就是個毒窟,除了計畫性埋伏破案,更多毒品案件是隨機攔查。

禮儀師邊開車邊吸k他命,直接昏睡在車道上,睡了3分鐘就被員警逮個正著,而抓人地點就在台中市派出所旁100公尺。
 

另外也是攔查抓毒,嫌犯身形超壯碩,講不到幾句話就開始跑,結果卻跑到跌倒,根據台中市警局資料,102年破獲2870件毒品案共查獲3255人,103年稍有減少,不過104年卻暴增至4120件,到今年10月分都維持上漲趨勢,就數據來看,難道是毒品氾濫嗎?

記者李建瑩:「台中警方積極破獲毒品案,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行政獎勵提升像是抓到這種藥頭,原本記6支嘉獎現在改成9支。」

無論隨機抓毒或埋伏攻堅,破獲毒品案確實大幅增加,警方表示是投入更多警力積極作為,強調成果成正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吸毒#盤查#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44

0.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