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槍擄貴婦劫財 101停車場盜落網

記者 戴君恬 / 攝影 王興堂 劉裕隆 台北-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9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個月3日,2名貴婦在台北101停車場遭人擄走洗劫財物,警方以車追人,在桃園逮捕經營汽車買賣的張姓車行老闆,坦承作案的喜美轎車就是他所有,同時也在基隆逮捕1名男子,起出頭套等作案工具,目前還2名共犯在逃。

帶著搜索票,大批員警直接來到桃園,101停車場強盜案張姓主嫌的家,看到警察上門,嫌犯第一時間故作鎮定,先來個一問三不知。

張姓嫌犯:「你說什麼我聽不懂。」員警:「你不要說那些有的沒的,我們現在是給你機會,讓你自首。」張姓嫌犯:「沒有啊,我真的不知道,我整天,我女兒住院住2天,我剛剛才回到家裡。」

搬出生病的女兒,說自己才剛從醫院回來,沒有參與什麼綁架強盜案,但警方從他家裡卻找到,兩名貴婦之一,呂姓醫生娘的翡翠戒指和珍珠耳環,還有犯案時戴的頭套等證物,人贓俱獲,他這才終於鬆口,坦承犯案。記者:「是因為婦人好下手嗎?為什麼要鎖定BMW的車子?」張姓嫌犯:「…。」

39歲的張姓主嫌,是天道盟太陽會的成員,原本開中古車行,但經營不善,虧損連連,欠了400多萬,決定鋌而走險。

北市刑大大隊長黃明昭:「坦承他是到101地下室,尋找高級車輛,會鎖定到這部BMW的車子,是因為2位女性比較好下手。」

案發當天,他開著自己的紅色喜美轎車,和另外2名同夥在101裡頭尋找作案目標,原本鎖定另一輛也是BMW的高級轎車,不過因為對方是男駕駛放棄目標,轉而盯上呂姓醫生娘,而目前除了主嫌之外,還有2名共犯在逃,警方已經從主嫌的通聯紀錄鎖定特定對象,積極追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劫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372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