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薪水都匯老家養父母 孝警枉死火窟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3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11:38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一棟老舊出租公寓,在昨日晚間8點多驚傳重大火警,釀成9死2傷的慘劇,而其中一名死者是台北市信義分局吳興街派出所警員,友人難過表示,幾天前才和老友相聚,如今卻傳出憾事。

警方指出,該建築共5層樓,4樓起火點處以木造隔間隔成12間出租套房,5樓違建區則有13間套房,在起火後,火勢藉著木板隔間迅速蔓延,不少房客因為空間狹小,第一時間找不到逃生通道,全都被濃煙嗆昏倒臥在房內命喪火窟。

 

在喪命的9名死者當中,其中一人是台北市信義分局吳興街派出所警員王志偉,其宋姓友人表示,自己和王男有10多年的交情,過去也曾到他家中探訪過幾次,而昨日在新聞看到火警的消息時他驚覺「這不是志偉家嗎?」,隨後趕到火場確認,發現王員已經送往永和耕莘醫院急救,但最後依舊宣告不治。宋男也提到,王員住在該處已經超過10年,家境困難的他生性節儉,每個月都會把薪水匯回位在苗栗的老家奉養父母,自己身上僅會留幾千元生活,「他真的是個孝順的孩子」。

宋姓友人更難過表示,自己和王員有10多年的交情,上週兩人才剛聚餐小酌,未料突然就發生悲劇,「真的不敢置信…」。

而警方在調查後發現,起火原因一名男子疑似與房客起衝突,懷恨在心才會在半夜偷偷縱火,目前已經將李姓嫌疑人逮捕到案,也已經聯絡到房東,帶往偵查隊偵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災#警察#孝順#薪水#貧困#死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671

0.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