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她買車背債80萬 深情男因「這原因」殺女友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1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7:28
圖/TVBS
圖/TVBS

南投草屯20日驚傳情侶雙屍命案!一名32歲的許姓男子,涉嫌持刀殺害同齡裴姓越南籍女友,再將她從11樓租屋處丟下,自己隨後也跳樓輕生,2人皆當場死亡。警方初步懷疑,可能是因為女方平時在女陪侍坐檯的小吃店上班,導致許男心生不滿,發生爭吵後引起悲劇,但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警方調查,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一處民宅,於20日上午6時許傳出情侶墜樓,員警到場發現,男女先後從11樓墜落,且全身赤裸躺在人行道跟轎車車頂上,2人皆當場死亡;不尋常的是,2名死者身上都有刀傷,女方的脖子上甚至還有一到長達10公分的傷口,而警方隨後也在2人租屋處發現西瓜刀和大量血跡。

 

據了解,鑑識人員和檢察官21日上午10時許赴殯儀館,偕同法醫進行驗屍,初步確認裴女頸部的刀傷為致死主因,應該是死後才墜樓,且刀痕和現場遺留的凶器吻合;而許男的頸部和手腕則留有淺淺刀傷,但墜樓才是主要死因,研判他可能先試圖自殘未果,最後才從房間跳樓輕生。



許男友人透露,男方從事重機具維修工作,一個月薪水4萬多,幾乎沒有不良嗜好,個性也相當重感情;他和越南籍裴姓女友是在酒店認識,雙方交往1年多,許男也對她很好,甚至為了替女友買新車,自己背了80萬車貸,但裴女似乎仍不斷跟他要錢,2人也因此常發生爭吵。
 

另外,裴女的同鄉女友人則表示,死者多年前嫁到南投,和前夫生了一個孩子,但雙方後來離婚,兒子就送到越南交由家人幫忙撫養,所以裴女每月都要寄錢回娘家貼補家用,才會到小吃店坐檯上班,但許男因此不滿,常常和她吵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南投#雙屍命案#草屯#越南#坐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756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