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鬧區瓦斯外洩噴2米高 店家急走避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哀招賢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0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19:29

台南市永康鬧區的店家,上午改裝施工,工人利用鑿孔機敲打地面時不小心鑿斷瓦斯管線,當時白色高壓瓦斯噴了兩、三米高,還伴隨刺鼻異味彌漫整個路面,把周遭路人及店家嚇壞了,紛紛走避,就怕瓦斯引爆,消防人員也立刻到場灑水降低濃度,並實施交通管制!


 

交通員警緊急攔住廂型車,就怕它闖入警戒區,因為外側店家門口的白色高壓瓦斯不停往外噴,噴了有兩三米高,從五金行近一層樓高的掃把堆旁縫隙,就可以看到瓦斯不停噴出的驚人景象,頓時刺鼻異味瀰漫路面,路人店家紛紛走避。

目擊店家:「瓦斯外洩很大聲,嘶這樣的聲音,然後當時馬上跑出來看,就發現有很重的瓦斯味,很恐怖趕快往外跑。」

意外是發生在上午九點多,這家位於永康鬧區的壽喜燒,要改裝成水果行,正在裝潢,準備把店門前的地面磨平,當時工人持機具敲打地面,不小心挖斷瓦斯管線,導致瓦斯外洩,由於整個區域店家林立,又是上班時間,馬路上車來車往,交通繁忙,就怕瓦斯引爆,警方緊急交通管制之外,消防隊員更是忙著噴水降低濃度!
 

復興消防分隊副中隊長陳仁義:「用鑿孔機把舊的地面鑿開,結果不小心鑿到瓦斯管線,然後濃度有點造成危險,灑水把濃度降低。」

被挖斷的是瓦斯公司的2吋管線,雖然警方立刻通報瓦斯公司派員關閉閥門,但管線內留有殘壓,要等到裡頭的瓦斯完全洩漏才化解危機,整個過程長達50分鐘,店家及居民可是心驚膽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施工#瓦斯管#刺鼻#引爆#濃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590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