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桶翻倒!窗簾釘「鋪」車道 10車中刺破胎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7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7 19:03

超過10台車,17日上午10點多經過彰化市金馬路時,車輪都被刺破,原來路上滿是窗簾釘,有機車騎士騎過去中刺,瞬間失去平衡差點摔車,附近民眾當時聽到碰的一聲,衝出來看發現原來是一台貨車載了5桶窗簾釘,疑似沒綁牢固鐵桶翻倒,上萬隻窗簾釘灑滿50公尺馬路,受害車輛初估有1輛轎車、10台機車。事後警方發現,肇事貨車司機酒駕,除了得賠償補胎費1萬元,還得承擔公共危險罪。


 

小貨車開過去,車斗上鐵桶歪了一下,監視器太遠還看不出什麼異狀,突然好幾名住戶跑出來,有人拿三角錐跟廢棄輪胎擋住車道,後面一連好幾台機車騎過,卻過不了這個路段,停靠路邊,原來車輪被鐵釘刺破。

30幾個人,民眾加上警察,拿竹掃把沿街清掃,有些已經掃成堆,仔細看,這是S型的窗簾釘,簡直是汽機車的天堂路,數量多的就像鋪在車道上,他就是肇事小貨車司機,表情真的很苦惱,清掃之後,還得清算賠償輪胎修理費。

附近民眾:「一整排機車,叫他們停下,他們就不知道,大家以為是擋住的地方,就繼續騎內線。」
 

肇事陳姓司機供稱,開貨車載了5桶窗簾釘從彰化市要到鹿港,結果開到一半,後面突然發出碰的一聲,鐵桶倒了、釘子全灑出來,約50公尺馬路有上萬隻窗簾釘,害的至少一部轎車、10台機車都中刺。

機車車主:「5支鐵釘有人插到10幾支,整個輪胎差了10幾支,騎起來顛簸,真危險啦。」

機車車輪稍微一轉,反白彎曲的全是窗簾釘,機車車主說剛壓到,還差點車翻人倒。警方依照慣例,對肇事駕駛酒測,沒想到陳姓司機酒測值0.35,研判鐵桶綑綁不牢靠,導致散落,除了開出最高9000元罰款外,依公共危險處理,初步估算,補胎費至少破萬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窗簾釘#公共危險罪#摔車#翻倒#爆胎#輪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783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