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友買點數遇熱心警關切 持有毒品反被逮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3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3 11:36

買點數遇熱心警 友致電嫌急:嘜擱卡!

高雄路竹一名陳姓嫌犯,到超商幫朋友買遊戲點數,結果巡邏員警誤以為他被詐騙,上前關心,沒想到他太緊張,手裡還藏有毒品,當場被員警抓包,眼看就要被逮了,這時朋友還狂打電話催促,嫌犯被逼急了,只好大聲喊要朋友不要再打了,讓員警哭笑不得,最後狼狽落網。

 



男子不斷對著電話那頭,喊「嘜擱卡啊」,因為這下真的出事了!好心幫朋友買點數,結果熱心員警上前關心。直說自己沒有被騙,是朋友託他幫忙買的,但他神色緊張、不斷左顧右盼,手裡似乎拿著什麼東西,當場被眼尖員警抓包。

一甲派出所所長賴价賢:「出示身分證及物品時,在他的右手中查獲一級毒品海洛因。」
 

高雄路竹這名46歲的陳姓嫌犯,6日晚上6點多幫朋友跑腿,到超商買遊戲點數,結果熱心員警擔心他遇到詐騙,上前關心,沒想到意外抓包毒品,而這時等不到加值的朋友,狂打電話催促,一邊是員警一邊是好友,情急之下他只好大聲喊「嘜擱卡啊!」

一甲派出所所長賴价賢:「滑玩手機以後,進而到超商櫃台繳錢,那我們警方數度懷疑是可能會遭詐騙集團詐騙,進而關心他。」

真的出事了,本來就有毒品前科的陳姓嫌犯,這回好心幫朋友買點數,結果遇到更熱心的員警,加上他太緊張,當場被警方識破,遊戲點數還來不及交貨,就先狼狽落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點數#毒品#海洛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0

0.2393

0.4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