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為1千元!惡煞討債不成 拿信號彈燒人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1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1 18:28

為了1千元債務竟然引燃信號彈!9日晚間10點半,新北市發生一起打架事件,2名男子為了1千元債務相約談判,沒想到債主討債不成竟然引燃信號彈,而且還拿著信號彈不斷往對方身上燒,場面相當驚悚。


 

惡煞追上去大聲恐嚇,下一秒右手亮出火光,但他卻不停朝向對方衝過去,把手上的火戳向對方的身體,火勢越燒越烈、現場煙霧彌漫,原來惡煞引燃了信號彈,但疑似實在太燙手就隨意丟在路邊。

記者李潔:「惡煞朝著整排機車丟擲信號彈,附近居民擔心引發火燒車,趕緊拿起滅火器朝機車滅火,現場留下白色粉末。」

附近居民嚇壞了,拿起公寓底下的滅火器緊急噴灑,就怕火勢蔓延,只是當警消獲報到場,大火在消防隊員來之前被居民自行撲滅,鬧事惡煞也一哄而散,員警獲報趕抵現場,只看見地面上留下一個燃燒後的殘骸。
 

原來蔣姓男子與21歲的胡姓男子在網路上認識,卻因為欠錢不還惹怒債主,找來惡煞怒丟信號彈,警方調查後發現,雙方竟然只為了1千元債務。

附近居民:「打起來就有一個拿棒球棍,追一個摔下去,另外後來他又跑,然後丟信號彈就燒起來。」

信號彈尚未列入違禁品難以管轄,過去就有惡煞在加油站旁邊引燃,差一點釀成大火,如果持有可能違反社維法,處3日以下拘留或3萬以下罰鍰,要是對人或車子砸,恐怕涉及7年以下刑責的公共危險罪,這回幾個年輕人為了1千元錢引燃信號彈,還不斷往對方身上燒,要是不慎沿燒到車輛引發大火,後果不堪設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債務#信號彈#談判#公共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567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