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4年沒移動!欠23萬停車費 全桃園第一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9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18:49
圖/TVBS
圖/TVBS

桃園之前傳出欠停車費大戶,10年下來總計將近億元,前兩名分別積欠了23萬以及8萬,尤其是積欠23萬的車主已經停放4年都沒移車,怎麼拖這麼久沒處理,原來管理單位無公權力,催討也沒用,今天法務部強制執行署與交通局停車管理系統連線,往後停車五年沒移動或是積欠上萬元費用未繳,就要拖吊,扣押車主動產或不動產。

車窗雨刷塞滿了一張張繳費單,動手左右撥一撥,單子都已經發黃,上頭的印刷跟印章痕跡,都已經被風吹雨打,看不出字樣一查才知道,停放整整快4年。

 

交通局停車管理工程科長魏光譽:「車主是一個公司所有,這個公司96年的時候已經廢止。」

誇張這輛轎車屬於公司車,雖然公司註銷但都還有在使用,102年開始有欠費紀錄,103年停在桃園湖邊路,16號停車格之後就都沒移動。累積的停車費用達23萬3千元,還是桃園市欠費第一名,但車主一躲再躲。

交通局停車管理工程科長魏光譽:「目前我們已經把這一台車做了一個查封的動作,馬上就可以移到行政執行署的保管場去做拍賣。」
 

過去法務部強制執行署,只處理不動產,9日上午開始,和桃園市交通局停車管理系統連線,只要欠費一萬塊車輛在市區內停車,甚至有屆滿五年都沒移動的車輛,都會主動強制執行拖吊車輛,並連繫車主扣押動產或不動產,但都無法償還時,將會進行車輛拍賣。

停車佔位不繳費,就連上周欠款8萬被拖吊的轎車,車主至今也都避不出面,讓管理單位很頭痛,祭出強制執行,未來陸續拖吊,並先針對前四十名欠費大戶下手,希望欠費車主別再拖款。

交通局停車管理工程科長魏光譽:「希望這樣子拖兩台,人家都不會再欠趕快繳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費#積欠#費用#拖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83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