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行證也遺失!珠寶賊通行自如 警追關聯性


發佈時間:2017/11/09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14:29

珠寶竊盜集團目前9人出境,2.5億的鑽石恐怕無法找回!專案小組偵辦至今,發現珠寶展策展單位,有將近20張入場證遺失,其中多半是廠商專用證件,警方將追查這些消失證件跟嫌犯有沒有關聯性;另外一名嫌犯理查,警方也查到他三年前就曾經來參加珠寶展,當時疑似來勘查地形,從監視器推斷,他應該負責指揮與把風角色。


 

身穿白色襯衫、頭髮微禿,他是珠寶竊盜集團理查,最先被警方鎖定,因為身影被董事長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當時理查一邊講電話想掩人耳目,警方也查出他3年前就曾來台參加珠寶展,當時沒下手可能就是勘查地形,對比事發前,他早在展覽會場緊盯董娘,警方懷疑他負責把風、指揮,現在嫌犯幾乎快跑光,專案小組發現又發現疑點。

台北市刑大大隊長李文章:「參展商依規定可以提出申請,包括工作人員參展商、綠色識別證,還可以針對協助的廠商,好比說運輸工作人員可以申請紅色通行證。」

通行證分三種款式,藍色是VIP、紅色車輛、綠色是工作人員,偏偏主辦單位向警方透露,有將近20張證件消失,再看看嫌犯身上帶的證件,警方將要追查關聯性。
 

11名偷鑽嫌犯鑽石到手當天就立刻離境,明顯看得出有縝密計畫,警方也追查出其中嫌犯有竊盜前科。

台北市刑大大隊長李文章:「目前警方也在全力過濾相關人士X光機相關照片,以及機場動態。」

說是會加強攔查,但體積小又好攜帶的鑽石,夾在身上根本不會被人查出,隨著嫌犯逃出境,鑽石找回的機率微乎其微。

警方也證實在土耳其,攔查到一名嫌犯派卓,他從台灣飛往杜拜再轉機伊斯坦堡,但礙於我們跟土耳其,沒有司法互助協定,正透過外交管道斡旋當中。

如今2.5億珠寶在哪,隨著嫌犯一一離境,恐怕更難追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珠寶#證件#竊盜集團#鑽石#出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627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