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敏旭稱受不公待遇脫逃 獄方調查釐清


發佈時間:2017/11/08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14: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監獄外役監受刑人王敏旭6日脫逃,彰化警方昨天深夜循線逮人,王敏旭供稱在獄中受到不公平對待才脫逃。台中監獄表示,案件將調查以釐清真相,王男也無法再回到外役監。

台中監獄外役分監6日發生首件受刑人脫逃案件,管理員點名時發現有人犯脫逃,獄方趕緊通報台中與彰化警方全力追捕。

 

彰化警方昨天深夜循線逮捕王男,他向警方供稱,原先在收入較高的農作組工作,每月有新台幣近4000元的收入,因為家中還有兩個孩子要養,很努力表現,因為這份收入對他很重要。

王敏旭說,但因另名獄友出錯,連帶的被調往環保組,每月收入剩不到300元,且認為管理人員對他不滿,認為受到不公平對待。

台中監獄副典獄長林順斌受訪表示,王男脫逃前分配到農作二組,從事單純農務,但在團體適應上曾出現問題,經管教人員輔導後,已漸能適應,在脫逃前曾派至矯正教育館工程施作雇工1個月,但未完成就脫逃。
 

林順斌指出,關於更換工作問題,王男曾經向管教人員表示,希望能有較多的勞作金,經管教人員考核後,規劃改配至環境二組實施考核,作為未來轉至監外雇工作業前的心態調整。

林順斌說,案件待王男情緒穩定後會另外進行對談,並調查內部執行狀況,以了解是否有不公平的情事。王敏旭不會再回到外役監,有脫逃紀錄也不能再申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敏旭#逃獄#不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29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