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廁所遭拒!男推倒貨物 猛K超商員工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王經綸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8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14:49

喝醉想借廁所,超商員工說沒有外借,男子竟然打人!新北市三重一間超商,傳出有人打架,警方到場發現,江姓男子和朋友,不斷胡言亂語,身上有濃濃酒味,原來,兩人喝酒後想借廁所,遭到員工拒絕,就推倒貨物,接著對店員拳打腳踢,無辜的被害人憤而提告傷害!


 

員警vs. 鬧事男子:「好痛!先生你冷靜一點,你不要在這裡搞。」

穿著藍衣、身材壯碩的男子被好幾名員警壓制在地,情緒激動,口中還念念有詞,警方趕緊把人上銬帶回,但回頭一看才發現鬧事的不只他一人。

員警vs.鬧事男子:「閉嘴阿!你幹嘛,你不要動手喔!好好跟你講,不干他的事。」
 

原來民眾在大半夜喝醉酒,跑進超商大吵大鬧,不管兩人朋友怎麼勸,火氣很大還動手毆打店員,醜態全都露。

員警vs. 鬧事男子:「等一下啦!沒有等一下啦!傷人你是要怎麼樣。」

酒醉打人的事件發生在8日凌晨4點多,新北市三重一家超商,當時32歲的江姓男子和同夥許姓嫌犯,一進門劈頭就問蹲在地上補貨的店員「有沒有廁所」對方回應「不外借」,兩人竟然先後推倒貨物,對著店員就是一陣拳打腳踢,無辜受害的店員臉部、手部有明顯擦傷,憤而提告傷害。

光明派出所長林宏明:「他有請這兩名犯嫌到隔壁使用廁所,後續因為這兩名犯嫌酒醉心生不滿,對店員毆打成傷。」

警方查出鬧事的兩名男子在三重一帶賣檳榔,聚會結束想借廁所,喝得爛醉進了警局還沒清醒,不斷胡言亂語。

江姓男子:「不讓我帶口罩,腳真的很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喝醉#超商#廁所#打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637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