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34失聯/教練機確定失事! 2飛行員遺體尋獲

記者 林稚惠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8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失聯2天的空軍T34教練機,確定失事,飛機殘骸跟2名飛行員的遺體,在高雄縣那瑪夏鄉的山區被找到,搜救人員發現時,學員陳澤宇的遺體掛在山壁,是不是撞山失事?空軍方面不願證實,要等畫好殘骸分布圖後,再來研判原因。

搜救人員:「在1點10分的時候,找到學員的大體。」

空軍人員:「敬禮!」

全體飛官敬禮,表達最後的敬意,找了2天,失聯的教練機,2飛官大體總算順利回家。

從失聯後整整找了2天,陸軍偵察機才透過空照圖,在那瑪夏鄉1130高地,360公尺高的地方,發現可疑線索,涼山特蒐隊的隊員立刻垂降山谷。

空軍T34教練機的失事地點,就是距離雷達上消失光點,東南方300公尺的鞍輪名山,週四上午12點14分,搜救人員先是發現印有國徽的機翼,隨後在12點50分,發現破碎的機身,至於學員陳澤宇的大體,是在掛在山壁,1點10分被尋獲,教練饒健保的大體,也在1小時後被找到。搜救人員:「到殘骸的附近,我們也發現饒教官的大體。」

搜尋48小時,失聯的教練機殘骸和2名飛官終於被找到,失事原因,現場就地成立調查小組,饒健保教官和學員陳澤宇,這次真的永別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空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1343

0.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