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娘到隔壁聊天 女竊賊搜括金項鍊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7 0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年關將近,宜蘭三星鄉日前傳出了一起銀樓竊案,令警方難以置信的是,會發生這起白天竊案,竟然是銀樓主人在沒有任何門禁下,獨自外出和鄰居聊天,結果一名女性嫌犯趁隙進入搜括金項鍊,從容離開,銀樓損失將近3、40萬元,一切都是不當心,才會讓宵小有機可乘。

從監視器的畫面可以清楚看出,銀樓老闆前腳才踏出門來,不到2分鐘的時間,一名帶著黃色手提包的長髮女子,就直接進門來,搜括了金項鍊後從容離開,再過幾分鐘老闆才回到店來,這時銀樓裡的15條金項鍊己經不翼而飛。

再看一下這名女嫌犯,在老板外出後,就直接進了屋內,監視器清楚的記錄下,這名婦女是穿著粉紅色毛質上衣、背土黃色斜背包,年約38到50歲的女性。銀樓業者:「就去隔壁店裡,她可能知道,就過來。」

發生搶案銀樓不願意多說,不過正門口的監視器,說明了屋主就是外出後沒有做好門禁,才讓小偷有機可乘。三星分局副局長莊國良:「該名女性不排除,事先已經在銀樓店家附近,觀察一段時間,趁著店內沒有人看守的時候,進入行竊。」

據店家的估計,被竊的項鍊15條約有8兩重,損失30多萬元,警方發現嫌犯在進店前,還東張西望,顯示己經觀查老板動向很久,除了呼籲民眾指認嫌犯外,也希望商家在年關將近時,要小心防範,才不會損失慘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489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