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34失聯/教練機失聯 軍警民500人急搜尋

記者 李佳欣 辜士陞 / 攝影 武紹隆 方志成 高雄-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7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空軍官校一架T-34教練機,昨天在進行例行訓練時,突然在那瑪夏山區失去聯絡,機上教練及學生2人下落不明!把握搶救黃金72小時,軍警民今天出動5百名人力及10架次的飛機,在嘉義及高雄山區,展開全面大搜尋!

搜救人員:「飛機是直接下去,它那種會滑的,滑多遠不知道啊。」

大埔居民:「有聽到飛機聲音。」員警:「叫救命?救命啊。」員警:「有爆炸嗎?」大埔居民:「沒有。」

TVBS記者李佳欣:「可以看到這特戰部隊下午又沿著河谷來搜尋,就為了要找尋2名失蹤的飛官。」

搶在黃金72小時內,要把失蹤的教練機尋獲,搜救人員陸空大動員,任何蛛絲馬跡都不放過,還得冒險挺進近百米深的山谷!陸軍弟兄:「小心鋼盔。」

T-34教練機是昨天下午1點04分,從岡山起飛,36分鐘後,在那瑪夏鄉的14號橋附近,從雷達上消失,機上教練饒健保、學生陳澤宇下落不明,因此14號橋、老人溪附近,出動了43勤指部及消防人員90人。

有民眾聽到巨大聲響的卓武山區塊,陸軍、梁山特勤,還有警義消上百人搜索;二溪山部分,山搜小組、空軍443及455聯隊都出動;嘉義大埔的茶山,則是動員陸軍及消防人員近150人搜山,軍警民5百人全面大搜索!

搜救人員:「人員是有存活還是已經罹難,我們一定盡最大努力。」

結果老人溪一度發現可疑帆布,民權村附近也傳出有燒焦的可疑痕跡,最後都一一排除!空軍官校督察室主任張國華:「T-34教練機近期都沒有什麼重大,或是直接影響操作安全的故障。」

校方說,教練機故障的機率不高,到底遇到什麼狀況失去蹤跡,現在只能把握黃金時間,全力搜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451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