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騙集團太猖狂!一日騙婦3次 警埋伏逮

攝影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4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4 18:19

詐騙集團越來越猖獗!台中一名阮姓婦人接到詐騙集團電話,兒子被綁架,要交付10萬元贖金,阮姓婦人很心急,不疑有他,把2萬和5萬贖金分別交到詐騙集團指定地點,離譜的是,詐騙集團竟然食髓知味,又再打電話騙阮姓婦人,還好朋友提醒報警,就在阮姓婦人第三次交付贖金時,埋伏員警上前,逮捕準備取款的徐姓車手,還有包包裡阮姓婦人前2次交付的贓款。


 

車手取款當街被抓,袋子裡取出贓款3萬元,這已經是他第三次跟同一個被害人詐騙,實在太誇張,詐騙集團騙一次得逞,覺得對方太好騙再騙一次又得逞,這還不罷休,還騙3次,被害人被榨乾了沒錢,跟朋友求助,朋友驚覺他被騙了快報案。

詐騙集團騙婦人兒子替人作保,借錢的跑了,只好抓她兒子抵債要拿錢放人,他乖乖把錢放在指定的花盆,錢放好沒多久,車手就從馬路對面來取款,下午2點第一次交付2萬,第二次交付5萬,下午4點第三次交付3萬,朋友提醒詐騙報警,警方埋伏逮捕徐姓車手,一天被騙3次。

店家目擊警方逮捕過程,知道婦人被騙3次直呼太誇張,婦人是越南籍新住民,會如此驚慌失措就是因為兒子找不不到人,兒子在工地工作,他不知道確切地點,又聯絡不上才被騙得團團轉,車手19歲是一名水泥工,缺錢當車手第一次就被抓,騙三次要湊足10萬栽了跟斗,幸運的婦人,錢通通保住要回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贖金#車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830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