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賭囉!亂槍打鳥傳LINE攬客 誤傳給警全栽了


發佈時間:2017/11/04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4 12:18

台中市一名刑警最近收到一則陌生的line訊息,寫著今晚在臺中神岡區有「倒九」之邀,他一看,直覺是職業賭場為了開新賭局攬客,或者邀熟客上門,卻誤將訊息傳給他,員警立刻找人勘查,確定屬實,調警力攻堅,果然查獲這間地下賭場的老闆、員工跟賭客共20人,現場也搜出67萬現金,將人帶回偵辦。


 

員警vs.賭客:「不要走,後面還有人,不要出去喔,有一個跑出去囉。」

大批員警往內走,但有人聽到風聲,開始急著往外溜,屋內只剩幾個跑不動的老人家,但外頭也有戒備,跑走的人通通又被帶回來!一群人圍著圓桌聽指令,因為他們涉嫌賭博,栽在警方手裡。

員警vs.賭客:「不要跑了,就不要講話就好了,不要再講話了。」
 

桌上這些就是賭具,被當骰盅的竹筒還有米篩,以及大把大把鈔票,總共67萬多元,一群人賭到一半鳥獸散。這個賭場設在隱密地點,內外還有監視器,隨時查看有無「生面孔」出入,怎麼還會遭警方查獲?

市刑大偵八隊分隊長 許晏綾:「都是比較老人家 熟悉的玩法,所以現場查穫都是老年人居多。」

關鍵是這則LINE訊息,原來一名刑警收到這陌生號碼傳來的簡訊,寫著「今晚在台中市神岡區的大富路有倒九」,還署名某某人敬邀,這「倒九」兩個字引起他注意,因為它是一種「地方上」的賭博玩法,就流行於台中山線豐原、潭子、神岡地區。

開新賭局廣發通知,卻誤傳給警察,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員警當然積極查緝率隊抓賭,除了抓到賭場老闆和員工,還有18名賭客也通通被帶回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職業賭場#賭局#攬客#刑警#警察#賭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730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