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尋車位不著!卻見大金爐佔位 爆口角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吳忠勳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4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4 11:34

高雄有名駕駛開車找車位,找了好久,好不容易看到空車位,但上面卻被人放了好大的金爐,但他下車把金爐移開,卻和住在附近的金爐主人爆發了口角,而且對方甚至跟駕駛說,自己有跟警察局提出申請!警方事後針對用私人物品占位的人,開出1200元的罰單,也呼籲民眾不要養成用廢棄機車、路障等物品強佔車位的壞習慣,以免觸法被開單,得不償失。


 

駕駛開車找車位,繞了好久好不容易看到一個空的停車格,結果上面放了好大一個金爐、還有手推車,駕駛下車把金爐移開後,將車子停了進去,沒想到卻因此和金爐的主人爆發口角,

駕駛:「這停車位耶!」金爐主人:「我有跟他講了,人家同意了,我有去申請啊。」駕駛:「你有申請喔?」

住在附近的金爐主人強調,這個停車格有依法跟警方提出申請,認為駕駛私自把金爐移開的行為不對,雙方因此吵了起來,駕駛氣不過,報警處理,
 

駕駛:「我請問一下,我這邊停車有一點糾紛,那個我是停車格,這個住戶他用金爐放在停車格中間,他講他有申請,他有跟警察局申請。」

這起口角衝突事件發生在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一處巷子內,3日接近中午12點的時候,事後駕駛等不到警察來主持公道,自己先把車移開,另尋車位,但他找到車位後,回頭再來看,金爐和推車照樣放在格子裡,金爐主人明顯用東西佔位的行為,讓他覺得很誇張!員警趕到場時,除了強制要金爐主人將東西移開,也依法對他開出罰單。

金爐主人vs.警方:「我說我們在拜拜給我放一下,我哪有說申請,沒有啦,可能他聽錯了吧!」

陽明派出所所長陳仁進:「那我們也依照相關的法條,使用物品佔用道路進行舉發。」

警方指出,派出所不可能受理讓人申請用私人物品強佔車位,因此依照規定,對香爐主人開出1200元罰單;另外也呼籲民眾,不要因為貪圖方便,利用廢棄機車、盆栽,或者是路障等物品強佔車位,以免觸法被開罰,得不償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位#停車#糾紛#口角#佔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74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