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交友軟體獵「男人」 相約出遊騙財色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2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2 17:36

透過交友軟體交朋友小心被騙!近來高雄警方接獲報案,說他們在交友軟體認識一名男子,約見面後手機、皮包等財物不翼而飛,警方利用大數據分析,找到涉嫌犯案的29歲張姓男子,利用交友軟體尋找獵物,專挑男性下手騙財又騙色,受害者遍及各縣市,而張姓嫌犯被逮捕時,同居男友人完全不知道他是騙子。


 

草衙派出所所長陳宗靖:「被害人現在坐在遊樂設施上,然後嫌疑人他是在這邊。」

2名男子剛認識相約出遊,卻只有一人坐上高空遊樂設施,另外一名張姓男子說他不敢玩,在地面上等待,順便代為保管對方的包包。」

可是當遊樂設施啟動,張姓男子開始移動腳步,接著消失在監視器鏡頭前,幾圈玩下來,男子怎麼找都找不到張姓男子,這才恍然大悟這位新朋友竟然是騙子!
 

草衙派出所所長陳宗靖:「專門騙男性友人,甜言蜜語一番之後,再約外出支離被害人,然後再把他隨身保管的包包竊走。」

高雄警方獲報,一共有4名男子有類似被騙經驗,共通點都是曾經使用交友軟體,警方透過大數據分析,再依照被害人提供的長相特徵,調閱監視器輔佐,找出張姓男子落腳之處,埋伏多日終於等到他現身,當時他身邊還有另外一名男性朋友!

草衙派出所所長陳宗靖:「騙這個租屋的友人,佯稱在某家鋼鐵公司當行政助理,可是到派出所之後,馬上跟我們講說承認犯案。」

張姓男子戶籍設在台北,近來2個月在高雄遊蕩沒有工作,透過聊天軟體專門鎖定男性,相約出遊或是以探班為由,趁著被害人不注意偷取財物,騙財又騙色真的是很惡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友軟體#大數據#騙財騙色#同性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863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