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歲女童暴哭拒上學! 電眼揪狠師暴行令人拳頭硬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1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21:13

台南一名邱姓男子,發現他才2歲多的女兒,原本開心上學的,最近卻一提到上學就暴哭相當抗拒!詢問幼兒園,園方還一度隱瞞說是被萬聖節道具嚇到,結果一連好幾天女童就是不肯上學,這位父親堅持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女兒被老師又推又打、還連續打頭,當下都嚇哭了老師也不管。把家長氣壞了決定提告傷害,事後幼兒園園長則對家長道歉。


 

幼兒園教室內,小朋友自己動手剪剪貼貼,專心的做勞作,老師在一旁指導不時出手幫忙,這時面前的女童伸手拿籃子裡的東西,下一秒老師先是用手撥掉之後,一巴掌朝臉部揮了過去!但還沒完,老師用力推開女童,接著又是一陣打,女童疑似受到驚嚇放聲大哭,影片被女童爸爸看到氣炸了。

女童爸爸邱先生:「老師非常粗暴地把小朋友推開,甚至整個類似巴頭、打臉的動作,現在只要聽到去上學、或外面其他幼稚園的門口去看,女兒都立刻暴哭!」

幼兒園本應該是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怎麼也沒想到,自己的心肝寶貝沒有做錯什麼事,無緣無故挨打,看到女兒當時驚嚇無助的樣子,真的好心疼。
 

女童爸爸邱先生:「可能最近有萬聖節活動,尤其道具小孩嚇到,可是到連續幾天我覺得不對勁,小朋友反彈的情緒非常強烈,園方明明自己已經看過了,他輕描淡寫跟我講,只有10點36分輕輕打手一下。」

台南的邱爸爸指控,自己才2歲多的女兒,在10月23日開始哭鬧不願上學,詢問幼兒園,對方一開始說是被萬聖節道具嚇到,邱爸爸覺得怪怪的,要求調監視器卻遭到拒絕,事後園方又改口說老師只有打手,直到看到監視影像發現女兒被打頭,氣得要告老師傷害!

女童爸爸邱先生:「申請證據保全,第二個我已經通報教育局,教育局告訴我說要依法去稽查。」

當事幼兒園陳姓園長:「當下一個情緒的管控不好,那造成家長這樣子的觀感,針對邱爸爸的部分真的很抱歉。」

園方坦承老師確實在情緒控管上有疏失,並對家長道歉了,但對於一個才2歲的孩子,又是拉扯又是連續打頭,更令家長不滿的是,園方甚至一度隱瞞打人事實,所以決定提告,只是孩子被老師這般失控挨打,恐怕已經在心裡造成陰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上學#幼兒園#萬聖節#巴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760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