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托嬰女師IG分享嚇童片流出 園方急解聘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1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20:55

負責照顧2歲以下孩童的顏姓女老師,剛到托嬰中心任職2個多月,原本上午還有上班,影片是她自己PO在IG上,朋友還回應好好笑喔,惹來廣大撻伐之後,她把影片下架了,下午也沒上班,園方說這位女老師還在試用階段,風波鬧大後已經緊急解聘,並且主動向家長解釋,希望取得諒解,不過實際問到家長,在接孩子當下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托嬰中心發言人胡文琪:「希望大家高抬貴手,謝謝。」

對於老師關起門來扮鬼嚇孩子,托嬰中心人員不斷地道歉,上午影片流出,當事女老師一早還有上班,眼看事情擴大延燒,園方快刀斬人,立即將扮鬼女老師解聘。

托嬰中心發言人胡文琪:「老師也嚇傻了,然後我覺得真的也是,我覺得多說無益。」
 

這間托嬰中心不時會帶小小孩們戶外踏青遊玩,強調以愛教育孩子,位於農16和美術館豪宅特區,強調以愛教育孩子,收0到3歲的學齡前孩童,最多收35名孩子合法立案2年多,沒有違規紀錄。

出包的顏姓女老師年紀大約20多歲,還沒結婚,目前在托嬰中心2個多月試用階段,這次嚇孩子的影片,原本PO在個人IG,結果流出轉分享,一早送孩子到托嬰中心的家長們,有些人還不知情,等到來接孩子,看了影片也嚇一跳。

家長::「她人很nice(你知道昨天萬聖節活動),我只是知道她們帶孩子出去玩。」

心愛寶貝在托嬰中心嚇到放聲大哭,托嬰中心表示都有主動打電話向家長解釋,希望能取得諒解,原本開心的萬聖節扮鬼活動,年輕女老師沒有拿捏好分寸,讓孩子們嚇到驚聲尖叫,開心分享的嚇人影片一再轉載,因此被扣上不適任的帽子,丟了工作。

圖/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托嬰中心#老師#撻伐#扮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805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