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兒子被綁架!婦心急 匯22萬買點數贖人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1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4:45

彰化一名婦人接到詐騙電話,劈頭就是有人說兒子被人綁架了,要他立刻到超商買點數,並且匯款22萬元救人,婦人竟然就這樣上當了,超商店員發現不對勁,通知警方到場,沒想到婦人不但不信任員警,還騙他們說點數是要買給先生玩遊戲,甚至到最後還嫌員警「奇怪耶!」直到最後家人成功聯絡上婦人的兒子,她才知道自己真的被騙了,但在買點數之前已經匯出18萬元,就這樣白白送給了詐騙集團。


 

蕭姓婦人被騙了,以為兒子被綁架,急著到超商買點數贖人,超商報警,警方到現場怎麼勸婦人都不相信,反而騙警察點數是要買給先生的,明明遇到詐騙集團,但是相信電話那頭的謊話,不像信眼前的警察,阿SIR實在很無奈,提醒她錢難賺。

警方好不容易連絡上婦人的先生,要求他到現場來,但是婦人急著離開被警方攔下來,就怕他到下一間超商繼續買,還被嫌「很奇怪耶,太囉嗦了」。就是擔心兒子被綁架,婦人才著急依照指示買點數贖人,後來先生來了,最後也找到兒子了,婦人才相信警察說的是真的。

詐騙集團利用父母親愛子心切,又故意占用電話,讓雙方聯繫不上,心慌意亂下上當被騙。
 

受騙婦人先生:「那天她就嚇到整個臉色發白,他們很聰明,就故意讓他電話都佔線。」

先生和兒子都是工人,婦人是家庭主婦,她買點數之前分別匯了18萬和4萬兩筆,只攔下後面的4萬,被騙了18萬,這下清楚警察不奇怪也不囉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點數#綁架#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86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