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守所吃不好稱「想死」 韓賊趙準基哭:讓我回家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0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0 15:50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中央黨部於今年8月遭竊,在當時引發軒然大波。台北地院30日開庭審理此案,韓籍竊賊趙準基當庭認罪,甚至情緒崩潰大哭,說自己在看守所「吃不好、過不好」,又無法與家人聯絡,心中只有想死的念頭,因此希望法官趕快判決,讓他可以回韓國和家人團聚。

台北地方法院30日開庭審理民進黨中央黨部竊盜案,趙準基對犯行坦承不諱,表示自己在台灣犯下竊盜案,實在非常抱歉,但他在看守所內不能打電話和寫信,沒辦法聯絡家人,如果最後判決結果需要他賠償,也沒辦法讓家裡的親人籌錢,而且一想到自己讓孩子蒙羞,他也難過得當場淚灑法庭。

 

趙準基強調,自己在看守所內也「吃不好過不好」,現在已經身心俱疲,只剩下想死的念頭;他同時也焦急地直接詢問法官,「我已經承認有竊盜行為,案發也過了3個月,還要來幾次?到底何時才能結束?一個月內會不會判?」希望法官能盡快宣判,讓他能早日回韓國和家人團聚。



針對趙準基的請求,法官也耐心地解釋,因為判決還沒有結果,依規定並不能使用手機,再說他的手機是交由看守所保管,並不在法庭,且現在全案已經在檢察官同意下改為簡易裁決,雖然沒辦法告訴他確切的宣判時間,但承諾會用最快速度處理。
 

檢方調查,趙準基涉嫌於今年8月1日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大樓8樓,偷走新台幣9萬多元和少量外幣,並於當天晚上搭機逃往日本,但遭到日方拒絕入境;8月3日凌晨0時50分,遣返回台,自機場管制區擅自翻越查驗台,搭乘計程車離去,事後還和韓籍女友躲藏在新北市烏來區,最後於8月6日遭警方逮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中央黨部#趙準基#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22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