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賊偷全台 卡神楊蕙如家也遭殃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1 0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東警方破獲一個竊盜集團,3個成員分工合作,有人開車,有人鋸開門窗,他們從南投出發,偷遍全台各地,至少犯下19起竊案,這幾天偷到台東,當場被警方逮捕,嫌犯還偷到卡神楊蕙如的家,把楊蕙如收藏十多年的60幾本集郵冊,和球員卡、簽名球,全都偷走,損失十幾萬,氣炸了。

台東警方:「他身上還有東西。」

嫌犯趴在地上,背後雙手銬上手銬,地面還有被警方查獲的作案工具,除了滿是贓款的皮夾,還有手套和扳手,這個竊盜集團以南投為據點,偷遍台東各處,連卡神楊蕙如的家也遭殃。楊蕙如:「集郵冊,有些球員的公仔、簽名球,因為我們想說怎麼會有人偷這個,就放在家裡。」

楊蕙如很無奈,因為小偷相當識貨,把她收集十幾年,60幾本的集郵冊整櫃搬空,還有上網到處競標的球員卡、簽名球、公仔,也全都偷走。楊蕙如:「台東是那種超級超級淳樸的地方,都是外縣市的人來啊,就很討厭。」

楊蕙如說,台東民風淳樸,沒有防人之心,不幸碰上有心犯罪的歹徒,連窗戶都照樣鋸開來,原來這個犯罪集團裡,羅姓男子當過水電工,負責鋸開門窗,其他2人搬贓物和開車,3人合作,全台東偷透透,至少犯下19起竊盜案,警方正在進一步追查,希望能讓失物早日物歸原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蕙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70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