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租不了!看準商圈經濟 黑幫一屋兩租


發佈時間:2017/10/26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14:16

新北市三重這名惡劣角頭,疑似就是出事地點整棟大樓的幕後房東,但他行徑囂張,多次將房子出租後,再要求被害人轉租,從中牟利!因為他看準的就是天台商圈背後經濟,商圈內有電影院、服飾店等店家林立,人潮多,不怕房子租不出去,因此嫌犯屢屢得手,讓被害租客苦不堪言。


 

黃色衣服的男子好無奈,自己拿起工具敲敲打打,因為花了錢承租,有鑰匙卻進不去。新北市三重一名被害人開門做生意,還挑選在天台商圈開歌廳,只是才開門經營半年,房東竟然找上門,想要1房2租。

以這棟大樓來說,B1養生館,1樓是3C賣場,2樓是歌舞廳,3到7樓則是經營商業旅館,當時被害人以每個月7萬元,租下2樓當歌廳,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

被害人說:「結果他們還是不走,繼續再跟我勒索,警察有沒有在處理,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在處理,我也不了解。」
 

被害人嚇到差點不敢出門,也不敢營業,因為房東使用惡劣手段,不僅店內物品被砸壞,也怕員工跟自己人身安全受到威脅。去年6月,被害人跟房東簽約,一簽就是7年的長約,但2月份房東突然要被害人轉租,不答應就勒索砸店,房東要求白天是歌舞廳,但晚上要改租給自己的朋友,一屋二租,被警方鎖定。

被害人說:「他們現在天天來騷擾,不願意放過我,甚至說要把我綁架,要跟我佔便宜,要跟我勒索,我的店每天被他這樣搞,搞到我心情很差,讓我的壓力很大然後我就中風兩次。」

房東與房客鬧糾紛,先後傳出不同店家被砸,但其實更早之前,一度傳出商業旅館被勒索了1千多萬,後來才查出,其實整棟都是同一位房東,出租給不同店家後,嫌犯介入經營,但他囂張行徑,最終還是難逃法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角頭#房東#轉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321

0.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