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好餓!工程師墜谷12天 喊餓逗笑大家

記者 吳淑萍 陳嘉貴 / 攝影 吳建宏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6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14:19

45歲的工程師黃致遠登山墜谷,山中受困12天昨天終獲救,他600度近視眼鏡掉了,失足墜谷摔斷3根肋骨,受困12天當中,吹哨子、閃燈光求救,都沒被發現,每天放狼煙,卻發現煙往下漂,不然就被雲霧混在一起,無法被看見,有如浩劫重生電影,他一痕一痕刻下自己受困的天數,2天的糧食吃了10天,已經快吃完,他決定往上爬,爬出山谷遇到救難人員,和太太相擁而泣,第一句話喊著「我好餓」。


 

黃致遠山中受困12天,奇蹟似的生還獲救一句我好餓,逗得醫護人員笑了,有如重返人間的這一夜,他終於睡了一夜好覺,但是太太失眠了。

黃致遠太太:「反而睡不著會一直看著他,想說是不是夢。」

夫妻兩人緊握著手,12天懸念生死一線間,這樣的煎熬終於等到好消息,太太輕撫先生的臉,就是這張臉真的先生回來了。
 

工程師黃致遠:「眼鏡掉了之後,我在想辦法要往下切的時候,結果失足摔到一個山谷底。」

黃致遠回想當時在大崩壁附近,失足滑落山谷摔斷肋骨無法動彈,後來疼痛漸緩開始移動找遮風避雨的地方,試過各種求救方法,吹笛子閃燈光掛鮮豔的衣服也點火放狼煙都沒有作用。

工程師黃致遠:「每天都在那邊燒狼煙,大概燒了4天但是都沒有用。」

他像浩劫重生的電影一樣,一痕一痕刻畫自己受困的天數,原本兩天的糧食吃了10天,實在撐不下去。

工程師黃致遠:「在一棵樹上刻正,刻刻刻刻到第10天的時候,我看看我的食物,大概只能再吃2天吧。」

他不放棄求生的機會,試著往上爬,爬出了自己的生機,奇蹟生還和親友團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墜谷#登山#獲救#失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876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