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妻爆和岳母搞上 男主角回應這樣說…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6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09:19
被妻子指控偷吃岳母的男主角阿成,他回應整起事件過程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被妻子指控偷吃岳母的男主角阿成,他回應整起事件過程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南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一連PO出20多張對話截圖,控訴媽媽愛上自己老公還發生性關係,超誇張的劇情比八點檔還扯,宛如就像是日本A片SOD的劇情。事件發生後,有網友肉搜3人資料,甚至還查出男主角「阿成」才18歲?對此本尊強調,自己只是和岳母「比較親密」,但絕無不正當關係;至於實際年齡,他說自己和岳母同年紀,都是36歲。

該名女網友怒譙「要不是因為你是我媽,我早就提告了,愛上我老公還跟我老公上床做愛,還在外面四處說我老公要跟我離婚。」她還控訴媽媽不會喝酒還硬要喝,再讓一堆人替她收拾爛攤子,甚至曾經拿她的證件去辦門號,打了1萬多就說不可能會繳錢,真沒看過這麼不要臉的人。

 
 
面對女兒的指控,媽媽也不甘示弱回嗆「今天他夠愛你,他就不會來愛我,玩弄我的感情」、「是妳老公說他愛我,他對我有感情」、「是他自己要跟我在一起,所以不是我的錯」、「我對他是真心的」。

母女彼此互槓,網友肉搜三人身分後,發現大啖「親子丼」的女婿阿成,1999年出生,今年才18歲。而控訴媽媽睡自己老公的女兒,也才剛滿20歲而已。至於偷吃女婿的岳母,則是被網友挖出是1981年出生,也不過才36歲就已經當阿嬤了。

面對各界的議論和質疑,事件男主角阿成也回應了。他說自己因為在外工作,平均1至2星期才回去一次。至於妻子指控他和岳母有不正當關係,阿成說,「沒這回事!只是講話比較親密,但我會先打電話回去問原因,自己在外面工作也很多事情搞不清楚。」
 

目前阿成從事防水油漆工,先前有網友爆料他曾18歲,比岳母和妻子都還小,但事實上他已經36歲,年齡和岳母相同。熟識阿成的朋友私下表示,他離過婚和前妻有小孩,之後才娶了現年20歲的太太。

阿成的朋友表示,先前曾聽過他在婚前一次交往2個,而且還住在一起;現在傳出和岳母有曖昧,其實一點都不感到意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料公社#性關係#親密#阿成#日本#A片#SOD#上床#油漆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1602

0.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