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酒駕!車撞飛19歲孝女 駕駛逆向逃逸


發佈時間:2017/10/25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13:36

新竹一名19歲的女子,因為父母身體狀況不好,都靠他當洗頭妹賺錢照料,是家中的經濟支柱,但是21日晚間下班回家途中,卻被一輛休旅車撞上,肇事駕駛停也不停逆向逃逸,現在她腿斷無法工作,希望大家幫幫忙,揪出這可惡的駕駛。


 

監視器畫面拍下,汽車左轉沒打方向燈,讓對向騎士來不及反應,雙方發生擦撞,騎士倒地還在馬路上刮起一道火花。撞上人了!但汽車駕駛竟是猶豫一下,就直接左轉逆向加速逃逸。

當事人彭姓女子男友:「他就是闖紅燈撞到就直接跑走,應該是有喝酒,他是撞到我摩托車後面,剛好我女朋友腳那邊。」

意外就發生在21日晚上10點多,新竹市光明十一路上,當時彭姓女子的男友載著女友正要回家,卻遇上汽車肇事逃逸,導致彭姓女子小腿斷裂,多處打上鋼釘暫時無法工作。
 

當事人彭姓女子男友:「她家就她在上班嘛!他媽媽就是做清潔這樣子,就是幫人家打掃,爸爸的話就是就是身體不好在家休養,家裡很需要他的工作。」

其實彭姓女子只有19歲,因為家境和爸媽身體狀況都不好,在沙龍擔任助理,全家幾乎靠著她這份薪水生活,努力工作卻遇上肇事逃逸,讓她小腿斷裂工作發生困難。

老闆也幫忙在臉書上發文,想要幫忙找到嫌犯,說「妹妹很乖,生病了沒有先擔心自己,反而焦慮少了生計家裡該怎麼辦?」

竹北分局竹北所所長林崇印:「自小客發生事故後,並沒有停下而駛離。」

彭姓女子說,對方疑似喝了酒還肇逃,員警目前已經掌握到可疑的車輛,要讓肇逃的人負起責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駕#肇逃#逆向#斷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31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