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300萬保險金? 6歲童燒死檢開棺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9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元旦連續假期發生在嘉義的死亡火警,造成一名6歲男童不幸被燒死,男童在下葬5天後,又被檢方認為死因有疑義,再度挖出遺體開棺驗屍;檢方認定的疑點,包括小男童陳屍的姿勢,跟燒死的遺體不同,加上找不出起火原因,為了釐清死因,讓出現在戲劇中「開棺驗屍」的戲碼,生活中真實上演!

男童阿公:「都燒光了,說那些都沒用。」

想到小孫子,阿公忍不住哽咽,元旦假期的一場大火,6歲男童葬身火窟,但疑點重重!殯儀館人員:「他的姿勢就像在爬,那個手肘彎彎的。」

第一時間接觸到6歲男童屍體的殯儀館人員,發現他是以平躺手肘彎曲的姿勢,陳屍在2樓臥房地板上,這和一般火場屍體蜷曲姿勢完全不同,懷疑孩子在火燒之前就已經昏迷不醒。

這一場大火,警消10多分鐘內撲滅,卻已經延燒到5棟樓房,如此的火勢,被火場鑑識人員評斷,至少要燒1個小時才能燒到這樣的程度,但才燒半小時,現場又不見任何油品助燃物品,火到底如何竄燒,一發不可收拾?檢警實在想不透。男童媽媽:「一個小孩子價值200萬嗎?我花6年時間付出心血照顧。」

由於男童父親工作不穩定,加上從學生平安險、姑姑為姪子投保的意外險,男童身亡後,預計家屬可以拿到300萬元左右保險金,一度傳出火警意外不單純,檢方決定男童下葬5天後,緊急開棺驗屍。男童媽媽:「保險金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我寧願還我一個小孩。」

6歲男童有發展遲緩,媽媽平時呵護有加,元旦假期媽媽上班,孩子托給家人照顧,一場大火奪走他的性命,是單純意外還是另有隱情?檢方開棺再取檢體,要釐清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544

0.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