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擦撞女騎士 300公尺後再撞汽車衝進民宅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2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2 19:02

台南市安平區中午12點多,一輛保時捷休旅車先在建平十一街,失控撞上一名牽著機車的婦人,駕駛沒有停車查看,反而加速逃逸,他心慌意亂,開了300公尺後又撞上一輛停在騎樓裡的賓士轎車,把車撞進民宅裡撞破鐵門,撞擊力道強大,把民宅內的民眾嚇死了,保時捷駕駛命大,只受輕傷。


 

婦人買完意麵牽著機車要離開,斜對角的白色轎車左轉過來,當場把她撞倒了,店門前的其他顧客見狀,嚇了一大跳,趕緊跑去幫忙,沒想到轎車駕駛沒有下車查看,反而火速駛離,慌亂中只開了300公尺,又去撞上停在騎樓裡的賓士轎車,把車給撞進屋子裡去了,自己的車卡在鐵捲門下動彈不得,巨大聲響嚇壞了屋主!

屋主:「差點嚇破膽很大聲,放在騎樓啦,撞進去都爛了,我的車頭車尾都爛了,駕駛好像撞到胸部。」

自行爬出車外的肇事駕駛胸部撞傷,送醫救治後沒有大礙,但是被他撞上的婦人心驚膽戰,嚇得直發抖,還好送醫檢查,傷勢不嚴重,但是56歲的駕駛開著去年才出廠的保時車休旅車肇事,不但自己的車卡在鐵捲門下動彈不得,引擎蓋整個凸起,不僅鐵捲門,連裡頭的落地窗都被撞破、門柱也受損,挨撞的黑色賓士車後保險桿全掉了,車頭車尾幾乎全毀!撞擊力道強大,2輛車幾乎全撞在一塊,差點無法拖出來!
 

第四分局交通小隊長王俊福:「問他都說不知道了,他已經忘記這個情形了,至於癲癇否我們還要調查,我們會依涉嫌肇逃案件函送。」

疑似撞倒婦人後落慌而逃,肇事駕駛竟然不知道自己怎麼會把停在騎樓裡的車給撞進屋子裡,這下子肇逃之外,還涉及傷害、毀損,2台名車嚴重受損,維修費用恐怕十分驚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宅#衝撞#保時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995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