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不及圓女模夢 聽障學生車禍喪命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5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我們曾獨家報導,彰化一名女大學生克服聽力障礙,在聽奧中拿下最上鏡頭獎,而她也立志當平面MODEL,沒想到就在她22歲生日前夕,發生車禍,命喪輪下,同學把她生前美麗的倩影,跟聽奧主題曲結合做成MV,當做紀念。

一雙明亮的大眼,高挑豐滿的身材,盤起頭髮穿上旗袍,立刻散發出東方古典美,換上潮T,放下頭髮加上煙薰妝,瞬間又變成亮眼的大學生,她是聽奧模特兒才藝競賽中,榮獲最上鏡頭獎的22歲女大學生范惠君。

范惠君克服聽力上的困擾,考進明道大學時尚設計系,立志完成學業當平面MODEL,人生準備起飛之際,卻在上星期從學校騎機車到雲林時,不幸發生車禍,當場香消玉殞。范惠君同學:「上帝真的是很不公平,我覺得就是有時候,1個人想要很努力做1件事的時候,上帝卻給她很不完成的(軀體),希望她還是一樣快快樂樂的,在天上做一個很漂亮的小天使。」

同學說,范惠君15日生日,所有人都準備幫她慶生,卻在生日前傳出噩耗,讓大家都不敢相信,除了摺扺鶴祝她一路好走,更把她生前美麗的倩影,跟聽奧主題曲結合做成MV,希望能伴隨她,在另一個世界的時尚舞台,完成生前的夢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聽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815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