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入分子複雜 金錢豹又傳槍響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4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金錢豹酒店,儼然成為台中市地標,不過也被批評是治安死角!早在2002年,就有黑道尋仇開槍事件,同年年底,另外一家分店又發生警匪槍戰,造成歹徒和酒店小姐受傷,台中市政府宣示整頓治安,曾經每天派員警站崗,檢方也兵分六路,大動作搜索。

酒店小姐個個身材曼妙,在昏暗燈光下,陪客人唱歌跳舞,金錢豹酒店鶯鶯燕燕,是不少男人流連忘返的聲色場所,出入分子也相當複雜。

2002年,3名檢察官在市政店喝花酒,遇上黑道尋仇開槍;11月底,金山店凌晨發生警匪槍戰,4名歹徒和一名酒店小姐中彈送醫。醫護人員:「先生,這邊不能進來。」

金錢豹爭議不斷,生意卻愈做愈大,2006年分店開幕,當時號稱東南亞最大酒店!春酒晚會上,小姐熱舞暖場,不過隨後就傳出,一名酒客被10多人當街圍毆,活活打死;隔年獅子會選舉暴力事件,疑似金錢豹董娘參選副總監失利,小弟教唆打人。

獅子會2任總監被毆打,矛頭指向酒店幹部,台中市警方每天在門口站崗,去年檢察官更查出,金錢豹涉嫌逃漏稅2.8億元,大動作指揮300名警力,荷槍實彈搜索旗下4間分店,風波剛平息,現在又傳出槍響,如何整頓治安,考驗台中市警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錢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50

0.1213